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 首页 > 民建黑河市委

民建黑河市委工作简介

中国民主建国会主要由经济界人士及专家学者组成。中国民主建国会黑河市委员会(简称民建黑河市委),是中国民主建国会在黑河市设立的市级地方组织。

1989年9月成立民建黑龙江省委黑河支部,到1994年8月成立民建黑河市委,再到2021年12月民建黑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黑河民建组织从无到有、由小到大,已经走过了三十三年的历程。

截止2022年7月1日,民建黑河市第七届委员会共有委员15人,其中常委7人;下设监督委员会、组织部、宣传部、议政部、社会服务部、妇女工作委员会、青年委员会和志愿者工作委员会等8个工作部(委);共有会员254人,分属5个支部,平均年龄42.7岁,经济界会员占60.6%。会员中有民建中央专委会委员1人,民建省委常委1人、专委会委员10人;省政协委员2人;市政协委员22人(常委6人);区政协委员19人(常委2人);市人大代表2人;区人大代表9人(常委2人)。

主任委员:晋文颖

副主任委员:苏宏理、李春斌、梁文权

秘书长:勾志威

民建黑河市委工作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