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黑河民建会员赴北安市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14 来源:管理员 阅读:509次

11月12日,黑河民建会员、福和堂医药连锁公司董事长张伟专程赴北安市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民建黑河市委专职副主委苏宏理,企业一支部主委张莉、副主委金虹,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宋景龙参加捐赠活动。

此次捐赠活动由民建黑河市委社会服务部发起、组织,并驱车往返500余公里,向北安市瑜璟养老护理中心赠送了PVC手套含氯泡腾片物资。

作为年轻的民建会员,张伟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过程中不断加强学习、提升站位,自觉践行优秀企业家精神,多次捐赠爱心物资,在做大做强自身企业的同时,始终不忘积极回馈社会,接续传递了社会正能量,生动诠释了民建人爱国爱会、奉献社会的高尚风范和大爱情怀。


编辑:关  蕊

一审:张湘国

二审:勾志威

三审:苏宏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