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民建黑河市委举办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2 来源:管理员 阅读:183次

        

        为营造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展现民建巾帼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新时代女性风采,3月6日,在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民建黑河市委举办“做精美蛋糕品甜蜜生活”主题蛋糕DIY制作活动。黑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黑河市委主委晋文颖出席活动,副主委苏宏理梁文权,秘书长勾志威参加活动。     

        主题活动由民建黑河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和企业一支部共同承办并得到了欧品蛋糕连锁、百姓家宴餐厅的大力支持。活动现场,欧品蛋糕连锁的烘焙老师详细讲解了各种工具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制作要点现场演示了蛋糕裱花的具体过程。在烘焙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大家按照各自的创意设计开始制作专心、细心地完成每一个制作环节,充分享受着自己动手做蛋糕的愉悦过程一番忙碌之后,漂亮且富有特色的蛋糕纷纷亮相大家欣赏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

        晋文颖在致辞时,首先代表民建黑河市委祝愿全体民建女同胞们节日快乐她表示,在举国欢庆全国“两会”胜利召开的喜庆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一直以来,全体民建巾帼立足本职、双岗建功积极投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彰显了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自强不息、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的时代风貌。她希望全体女会员,勤于学习,担当奉献,在提升素质增长才干中展现民建巾帼风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民建巾帼风采;弘扬美德,凝聚共识,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展现民建巾帼风采,进一步凝心铸魂、团结奋进,在新时代新征程新实践中做出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