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黑河民建界监督员受邀视察监督黑河市看守所

发布日期:2023-12-16 来源:管理员 阅读:576次

12月12日,民建黑河市委专职副主委苏宏理、常委贲伟、委员宋景龙等三位市政协委员应邀来到黑河市看守所实地参观视察、开展社会监督工作。

作为黑河市看守所特邀社会执法监督员一行在所长曹旭、副所长杨希尧的陪同下参观视察了看守所办公区、值班室、问讯室、监区食堂等地,详细了解在押人员生活、学习、管理、教育、伙食供应以及监所各类设施设备的使用运行情况。

座谈会上,曹旭向监督员介绍了看守所日常管理教育、医疗卫生保障、后勤伙食给养、在押人员一日生活制度、人性化管理等情况。与会监督员对看守所在管理制度、人性化服务、法治文明建设、监所安全和队伍建设等诸多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就如何改进工作作风、坚持服务大局、加强在押人员的法制教育及看守所硬件设施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监督员们表示黑河市看守所主动邀请政协委员等社会力量接受社会监督,不仅增加了看守所工作透明度,而且增进了外界对看守所工作的了解,为争取社会各界对公安监管场所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创造了更有利条件。



编辑:关  蕊

一审:勾志威

二审:苏宏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