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民建黑河市委与黑河农商行中央街支行举办银企对接暨信贷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2 来源:管理员 阅读:479次

11月1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黑龙江和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进一步服务民建会员企业,帮助企业缓解资金需求,民建黑河市委与黑河农商行中央街支行举办银企对接暨信贷政策宣讲活动民建黑河市委专职副主委苏宏理、秘书长勾志威,近二十位企业界会员参加活动。

活动由黑河农商行中央街支行行长牟晋超主持。他在致辞介绍了黑河农商行中央街支行的相关情况,表示将不断提升服务企业质效,通过“政银企”有效链接,共同推动银企资金供需双方更深入的了解、更直接的交流、更广泛的合作。

苏宏理首先对黑河农商行中央街支行领导和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时间为企业解读信贷政策、解答信贷困惑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此次银企对接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的具体举措,将为促进民建会员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也将为黑河农商银行的业务拓展创造有利的条件。希望双方以此次对接为契机,树立共赢理念,加强合作农商银行要加强金融创新、优化服务,千方百计破解企业“融资难”瓶颈;民建会员企业抓住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的契机,诚实守信、合法经营,在把自身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为进一步扩大融资规模创造条件

会上,银企双方就合作需求和合作意向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农商银行中央街支行结合企业具体情况,分别就贷款条件和审批流程进行分析指导,对企业遇到的融资难题、疑问进行“一对一”解答,并提出针对性的金融服务方案。双方共同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发挥资金和资源优势,助推黑河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关  蕊

一审:勾志威

二审:苏宏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