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政协委员、 优秀提案团体及个人、提案承办先进单位 及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3-01-05 来源:管理员 阅读:593次


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政协委员、

优秀提案团体及个人、提案承办先进单位

及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政协黑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来,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专门委员会及全体市政协委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紧紧围绕党政工作大局,在推动发展升级上竭智尽力,在改善民生福祉上献计出力,在促进社会和谐上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责任担当。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增强全体政协委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政协委员干事创业、履行职责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经市政协七届6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对评选出的14名优秀政协委员、2个优秀提案团体、6名优秀提案人、5个提案承办先进单位、9名提案承办先进工作者予以表彰。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任务更加艰巨、责任更加重大、使命更加光荣。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团结奋进,履职尽责,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进一步增强履职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切实提升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凝聚共识水平,积极推动政协工作与时俱进、提质增效,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22年度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团体及个人、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名单。

 

 

                           政协黑河市委员会

                                                         20221229


2022年度优秀政协委员、

优秀提案团体及个人、提案承办先进单位

及先进工作者名单

姓名按姓氏笔画排序

 

一、优秀政协委员

于淑鸿(女)  于慧玲(女)  王静霞(女)    

任立华(女)  刘龙聚               

       杜长兴    孟立焕(女)   唐龙国

秦秋玉      郭淑华(女)

二、优秀提案团体

民盟黑河市委               民建黑河市委                

三、优秀提案个人

于慧莲(女)        王春龙     杨加国    

李兆臣    孙英文

四、提案承办先进单位

黑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黑河市教育局              

黑河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黑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黑河市卫健委

五、提案承办先进工作者

      叶林生     孙正君    刘剑飞

 博(女)    (女)  李金福   琳(女)

孟令波(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