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主席会

黑河市政协召开七届6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14 来源:管理员 阅读:620次

12月14日,黑河市政协召开七届6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丁兆禄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朱丽英、郭建华、王成武出席会议,秘书长曲明龙,副秘书长及各委办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市政协七届二次全会各筹备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议了2022年度市政协拟表彰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团体及个人、提案承办先进单位、提案承办先进工作者名单。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市政协七届二次全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全会对于动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扣紧关键环节、重点任务和责任链条,全力以赴做好市政协七届二次全会筹备工作;要精益求精、严谨细致,切实把文稿起草、大会发言、会务服务、新闻宣传、安全保卫、提案征集等各项工作做实、做精、做细、做优,不出纰漏,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召开。


一审:吴桐宇

二审:卢广珍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