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孙吴县政协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5 来源:管理员 阅读:559次

   11月3日,孙吴县政协副主席孟尧带领调研组就全县乡村振兴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孙吴镇永跃村、镇南村现代农业科技蓝莓产业园区,详细了解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及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县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实施情况的汇报,还就下步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认为,乡村振兴要统筹推进“产业、人才、生态、文化、组织”五个方面同步振兴,推动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致力打造乡村全面振兴。要将产业振兴放在首要位置、重中之重来抓落实。要以产业项目加大向上争取政策、资金力度,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要依托当地的自然资源,立足当前和长远,以合作社为载体,因地制宜科学谋划发展特色产业,让农民享有更多收益。要加强乡村振兴产业项目各环节的管理力度,不断提高农村产业发展水平,实现产业兴旺,着力打造宜居宜业美丽乡村。


作者:张欣

编辑:曹 钰

一审:傅光玮

二审:郭 鹏

三审:任慧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