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北安市政协委员、副主席庞海涛到红星农场有限公司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9 来源:管理员 阅读:1840次

   9月14日,北安市政协委员、副主席庞海涛到红星农场有限公司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代志军,公共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庞海涛对农场有限公司落实北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详细了解农场有限公司针对中高风险地区返场居民排查管控、网格包保、学校及商业区疫情防控具体措施落实情况。


   代志军汇报了红星农场有限公司对返场人员采取的管控措施,包括返场人员主动报备、网格包保责任人入户排查、群众举报等相关工作流程和台账建立情况。

   随后,与会人员针对目前疫情防控中的重点、难点工作的具体解决方案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庞海涛对红星农场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红星农场有限公司的疫情防控工作具有科学性、精准性,要继续压实各方责任,精准防疫。

   庞海涛强调,要坚持不懈,从严、从紧、从实、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持“外防输入”总策略,要做好人员出入排查管控,做到不漏一人,各网格包保责任人要担起重任,对所管辖居民要摸清底数、查清情况。要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常态化工作进行管理,保持红星农场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一直以来的突出成绩,为全场居民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李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