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九三学社黑河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参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9 来源:管理员 阅读:1426次

   为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近日,九三学社综合支社、高等教育支社、机关支社联合开展主题参观活动


   社员们首先来到黑河旅俄华侨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通过观看展板、图片、珍贵历史影像等方式,深入了解旅俄华侨历史,学习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追求真理的革命意志,在红色文化教育引领中不断汲取强大精神动力,凝聚砥砺奋进力量。

   在马占山历史陈列馆,社员们参观了马占山将军的照片、雕像、生活战斗用过的遗物和武器。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进一步了解了马占山将军的英雄事迹,让大家对这位民族英雄肃然起敬,极大激发了广大社员的爱国热情。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收获很大,作为新时代民主党派成员,应该更好地继承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大力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切实把爱国热情转化为报国之志、为民服务的动力源泉。在今后工作中,要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围绕中共黑河市委安排部署,紧密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