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社黑河市委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徒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9 来源:管理员 阅读:1345次

   为践行“健康中国”理念,同时也为展现九三学社社员团结友爱、奋发进取精神风貌。5月22日,九三学社黑河市经济支社、法律支社、农业支社、社会服务部联合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徒步活动。

    此次徒步活动以大岛桥头为起点,行至母亲广场,终点为世纪广场。在徒步过程中,社员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一边欣赏沿江美景,畅叙社员之情,一边交流工作学习,抒发爱国爱社之志。

 

   社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徒步活动放松了心情,陶冶了身心,促进了交流,增强了友谊,强健了体魄。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用健康的体魄、昂扬的斗志,在社务工作和本职工作中双岗建功,为建设富裕开放美丽幸福文明黑河贡献智慧和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