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工作动态

中共政协黑河市委员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29 来源:管理员 阅读:1641次

   8月26日,中共政协黑河市委员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围绕学习内容交流了学习体会。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丁兆禄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马丹,副主席、党组成员郭建华,党组成员、秘书长曲明龙参加会议,副主席朱丽英、晋文颖、王成武,副秘书长及各委办室主任列席会议;市直机关工委两名同志受邀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坚持加强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是人民政协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领导下的政治组织,要坚持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确保政协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做“两个确立”和“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始终坚持在市委领导下履职尽责,确保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正确方向。

   会议强调,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思想共识,在学思践悟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坚持知行合一,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以“奋发有为、追求卓越”的精神状态,锻造严实工作作风,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自我加压奋进,勇于争先创优,确保年度各项工作高标准推进、高效率落实、高质量完成,以人民政协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