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规章制度

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

发布日期:2022-08-15 来源:管理员 阅读:698次

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是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运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更好地指导工作实践的需要。为保证中心组学习的制度化、规范化,制定如下制度:

一、坚持定期学习,按全年总体计划和季度安排认真组织实施,全年集中学习不少于6次。

二、坚持组长负责制,主要领导任中心组组长,其他委员任副组长。组长、副组长负责计划安排、学习专题的审定,并主持中心组学习。

三、坚持学习考勤制,一般情况不得缺席。如因公外出或有其他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应提前向中心组组长请假,履行请假手续,事后必须补学相关内容。

四、坚持学习考核制,中心组成员要认真记录学习笔记,并结合专题学习和自己工作实际,每年撰写1—2篇学习体会文章或调研报告,作为学习交流材料和检验学习成效的依据。

五、中心组集中学习的学习会议记录、个人学习笔记、学习体会等原始材料,按规定建立学习档案进行妥善保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