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政协活动

省政协“加快我省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建设”调研组到我市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15 来源:管理员 阅读:533次

   5月24日至25日,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李力率调研组来我市就“加快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赵武君、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专职副主任王廷利参加调研,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丁兆禄、市政府副市长徐景波、市政协副主席晋文颖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黑河自贸片区开发建设规划馆、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展厅、黑河保税物流中心(B型)、中俄互市贸易综合加工产业园、大黑河岛国际商贸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副市长徐景波所作的关于我市加快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我市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希望黑河市委、市政府持续加大对跨境电商工作的重视程度,各相关责任部门要加强政策解读和支撑,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及时发现问题、破解问题并解决跨境电商企业难题;增强发展跨境电商业务的信心,努力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不断探索跨境电商发展新模式;商务部门要牵头做好统筹服务工作,海关、税务、银行等部门也要加大协作配合力度,齐心协力把各项优惠政策和相关措施落到实处,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最优服务;市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加强跨境电商工作的组织领导,充分利用地缘优势,加快推进跨境电商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