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政协活动

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8-15 来源:管理员 阅读:560次

   5月19日,市政协社法委召开专题会议,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政协社法委主任杨芳作宣讲,市政协社法委副主任李艳梅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马丹及社法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宣讲中,杨芳同志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内涵进行了详细介绍,聚焦“总结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如何毫不动摇地加强党的建设”等几个方面工作,对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分析,重点对围绕“四个必须”的战略判断、“六个龙江”的奋斗目标、“八个振兴”的战略支撑、“九个坚定不移”的重点任务等进行了深入讲解。

   李艳梅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学深学透,在同心同德开启新篇中聚起新合力;要铆足干劲,在踔厉奋发履职尽责中展示新作为;要激扬斗志,在攻坚克难开创新局中树立新形象。

   宣讲结束后,参会委员纷纷表示,要通过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实际行动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用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