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市政协民族宗教外事委、市妇联联合开展“法律进社区”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8 来源:管理员 阅读:159次

        3月25日,市政协民族宗教外事委联合市妇联在爱辉区鹿源春社区开展“法律进社区”宣讲活动,黑龙江崔喜玲律师事务所崔喜玲律师受邀进行宣讲。市政协民族宗教外事委、市妇联工作人员、政协委员、社区工作者及社区居民代表参加活动。


        崔喜玲律师以《一起学习〈黑龙江省反家庭暴力条例〉,对家暴说“不”》为题,围绕法律框架、案例分享、如何维权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授课,并就什么是家庭暴力、家庭暴力的预防处置、受害人的庇护救助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呼吁妇女同胞面对家庭暴力要“零容忍”,切实增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


        讲座结束后,工作人员向居民现场发放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黑龙江省反家庭暴力条例》宣传折页、手册及宣传品。


        “法律进社区”是政协联系基层、服务群众的重要方式之一,对推进法治黑河建设有着积极作用。今后,民族宗教外事委将根据界别优势和专业特长,聚焦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在界别群众中多做春风化雨、解疑释惑的工作,切实为群众服好务,展现政协良好形象。


编辑:吴桐宇

一审:张   健

二审:臧   丽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