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春风正劲好扬帆 踔厉奋发再启航】市政协副主席郭建华在界别责任区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4-03-28 来源:管理员 阅读:168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近日,市政协副主席郭建华深入界别责任区开展宣讲活动。市政协副秘书长曹阳、提案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赵宇以及部分委员和界别群众参加宣讲。


        郭建华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登高望远、谋篇布局、凝心聚力的历史性盛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提出了许多重大新论断、战略新部署、实践新要求,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把握历史主动的战略定力、开创事业新局的巨大魄力。

        郭建华强调,要把学习领会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贯彻落实“1158”工作法的精神动力和力量源泉,同习近平总书记在龙江视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加快推进“五个黑河”建设结合起来,在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上带好头、作表率。要紧扣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扣“三区一平台一枢纽”发展定位,充分激发政协委员建言资政活力,在履职建言工作上展现新作为,在创新履职方式上创造新亮点,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运用到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中。要充分发挥界别责任区作用,以“亮身份、发声音、做表率、聚民意”活动为载体,积极深入界别责任区广泛收集提案、社情民意,切实将政协工作放在增进民生福祉、助力高质量发展的高度上,为奋力谱写新时代黑河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新华章贡献政协力量。

编辑:吴桐宇

一审:刘耘侨

二审:赵   宇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