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逊克县政协机关开展“缴党费 强党性 守初心”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7 来源:管理员 阅读:211次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提升党性修养,3月26日,逊克县政协机关开展“缴党费 强党性 守初心”主题活动,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英,副主席王旭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用好红色资源,观看党史教育片《延安精神》,牢记党的光辉历史、提高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赓续强大精神动力。

        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感受、谈不足、谈举措。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履行好党员义务,遵守党的纪律,将党章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一笔党费报党恩,一份赤诚表初心。缴纳党费交的是对党无悔的真心,对党崇高的信仰,对党真挚的热爱,也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信仰,强化了党性意识、增强了组织观念,进而做到心中时刻有党,厚植爱党情怀。


来源:逊克县政协

一审 | 陈   敏

二审 | 卜宏兴

三审 | 王旭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