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亮身份、发声音、作表率、聚民意”】委员宣传宣讲全国两会精神——提案文化文史和学习委篇

发布日期:2024-03-18 来源:管理员 阅读:239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市政协以“亮身份、发声音、作表率、聚民意”活动为载体,组织政协委员深入界别责任区,充分发挥“1158”工作法作用,引导所联系的界别群众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紧紧围绕龙江发展大局,在加快“五个黑河”建设新征程中彰显政协委员新作为。

  张书英:

    政协委员张书英在市疾控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宣讲,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围绕监测预警更加灵敏、应急处置更加有效、技术手段更加先进、科普宣教更加接地气等方面努力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加强疾控体系改革进行宣讲,为疾控中心干部职工准确理解和把握全国两会精神提供明确的思路与方向。



  苏宏理:

    政协委员苏宏理深入民建会员企业宣讲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进行了宣传和解读,为民营企业家们注入了强大的信心与活力,为推进黑河高质量发展,传递政协声音、贡献政协力量。



  李迎春:

    政协委员李迎春深入到界别责任区民盟黑河市直属教育支部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宣讲,10余位来自一中、四中、试验小学的教师参加了活动。李迎春重点解读了报告中民生事项和与统一战线工作相关的论述。号召全市盟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黑河经济发展上来,抓好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和基层组织的自身建设,努力建成本领过硬、业务精良的民主党派教师团体,为黑河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吴桐宇

一审:常  征

二审:赵  宇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