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亮身份、发声音、作表率、聚民意”】委员宣传宣讲全国两会精神——科教卫体委篇

发布日期:2024-03-18 来源:管理员 阅读:265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市政协以“亮身份、发声音、作表率、聚民意”活动为载体,组织政协委员深入界别责任区,充分发挥“1158”工作法作用,引导所联系的界别群众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紧紧围绕龙江发展大局,在加快“五个黑河”建设新征程中彰显政协委员新作为。


  关颖:

    市政协委员关颖在市科技局组织界别群众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关颖委员就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进行了分析解读,与界别群众一道将两会精神学深悟透,带领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职于行。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担当作为,主动参与到基层社会治理中来,为构建美丽黑河、幸福黑河砥砺奋进。



  李丹:

    政协委员李丹深入黑河市有道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宣传全国两会精神。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的学习解读,引领界别群众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从中汲取更大力量、更多智慧,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在助力“五个黑河”建设的新征程,积极发挥作用,努力作出自己贡献。



  毕永洁:

    政协委员毕永洁深入界别责任区黑河市技师学院,重点围绕“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讲。界别群众就“实实在在把职业教育搞好”“大力提高职业教育质量”等问题展开热议,纷纷表示,将以全国两会精神为引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坚持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为黑河技师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吴桐宇

一审:常  征

二审:赵  宇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