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亮身份、发声音、作表率、聚民意”】委员宣传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篇

发布日期:2024-03-18 来源:管理员 阅读:243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市政协以“亮身份、发声音、作表率、聚民意”活动为载体,组织政协委员深入界别责任区,充分发挥“1158”工作法作用,引导所联系的界别群众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紧紧围绕龙江发展大局,在加快“五个黑河”建设新征程中彰显政协委员新作为。

  于慧莲:

    政协委员于慧莲在界别责任区民盟市直属教育支部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她就各民主党派服务大局所需、发挥党派所长,向大会提交提案,发出好声音、提出好建议等情况进行重点解读,盟员们表示要进一步发挥作用,努力在参政议政、资政谏言上做出更大贡献。



  姜作辉:

    政协委员姜作辉深入界别责任区博文社区地税小区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尤其对报告中有关“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论述进行了重点解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事例,对两会精神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让界别群众对两会精神有了更全面、更准确、更深刻的理解。



  王军:

    政协委员王军在界别责任区龙江担保公司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工作,带领部分同事一同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细致分析和深度解读。通过宣讲工作使界别群众进一步加深了对两会精神的准确把握和深刻理解,鼓舞了士气、提振了精神,开阔了视野、明确了方向。


编辑:吴桐宇

一审:常 征

二审:赵 宇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