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亮身份、发声音、作表率、聚民意”】委员宣传宣讲全国两会精神——社会法制委篇

发布日期:2024-03-18 来源:管理员 阅读:223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市政协以“亮身份、发声音、作表率、聚民意”活动为载体,组织政协委员深入界别责任区,充分发挥“1158”工作法作用,引导所联系的界别群众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紧紧围绕龙江发展大局,在加快“五个黑河”建设新征程中彰显政协委员新作为。

  唐向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引导教育界别教师们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委员唐向宏组织部分教师集中收听收看全国两会闭幕式。收看闭幕式后,唐向宏从今年两会召开的历史方位和背景、主要看点与议程,为教师们宣讲两会精神,大家通过深入学习领会,结合学校实际,畅所欲言,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创新的思维投入到教育工作中,努力将黑河一中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中,为教育强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陈波:

    政协委员陈波深入黑河市野生动物救助站,以座谈的形式开展了以“保护野生动物,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为主题的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活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对全面领会、精准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将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为推动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杨柳:

    政协委员杨柳在界别责任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活动,结合工作实际对全国两会确定的高质量发展、新发展理念、中国式现代化、生态文明建设等进行重点解读,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多,要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切实维护好市场经济秩序,为黑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编辑:吴桐宇

一审:常  征

二审:赵  宇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