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亮身份、发声音、作表率、聚民意”】委员宣传宣讲全国两会精神——民族宗教外事委篇

发布日期:2024-03-18 来源:管理员 阅读:193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市政协以“亮身份、发声音、作表率、聚民意”活动为载体,组织政协委员深入界别责任区,充分发挥“1158”工作法作用,引导所联系的界别群众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紧紧围绕龙江发展大局,在加快“五个黑河”建设新征程中彰显政协委员新作为。


  王春龙:

    政协委员王春龙深入界别责任区黑河市通达物流有限公司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作了细致分析和深度解读。界别群众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在企业经营上开拓创新,在建言献策上求真务实,在社会担当上博爱奉献,为助力黑河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勾志威:

    政协委员勾志威走进民建企业家身边宣讲全国两会精神,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政府工作报告中今年主要预期目标和重点进行了解读,鼓励引导民建会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与企业自身发展紧密结合,切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黑河自贸试验区建设”等重大决策部署过程中,彰显民建企业家的责任和担当,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



  赵飞:

    政协委员赵飞深入民族宗教界别责任区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向界别群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围绕民生实事、基础设施建设、社会治理和履职能力提升等方面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学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为民族宗教和侨务工作添砖加瓦、献计献策,为黑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吴桐宇

一审:常 征

二审:赵 宇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