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亮身份、发声音、作表率、聚民意”】委员宣传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嫩江篇

发布日期:2024-03-18 来源:管理员 阅读:223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市政协以“亮身份、发声音、作表率、聚民意”活动为载体,组织政协委员深入界别责任区,充分发挥“1158”工作法作用,引导所联系的界别群众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紧紧围绕龙江发展大局,在加快“五个黑河”建设新征程中彰显政协委员新作为。

  杨迪:

      政协委员杨迪,深入界别责任区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宣讲全国两会精神。通过传递两会声音,让大家更加明确了工作的意义和方向,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为人民健康事业做出更大贡献的信心。



  郑月华:

      政协委员郑月华深入教科文界别责任区,以座谈形式开展了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活动。围绕“加强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开展基础教育扩优提质行动,持续深化双减,加快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教育工作者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为祖国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为强国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曹文君:

      政协委员曹文君深入嫩江市电商直播基地进行全国两会精神宣传活动,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积极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等方面进行了分享,通过此次宣讲,振奋了嫩江电商人的发展信心,助力嫩江市中小企业产业链的发展。




编辑:吴桐宇

一审:常  征

二审:赵  宇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