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亮身份、发声音、作表率、聚民意”】委员宣传宣讲全国两会精神——爱辉篇

发布日期:2024-03-18 来源:管理员 阅读:212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市政协以“亮身份、发声音、作表率、聚民意”活动为载体,组织政协委员深入界别责任区,充分发挥“1158”工作法作用,引导所联系的界别群众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紧紧围绕龙江发展大局,在加快“五个黑河”建设新征程中彰显政协委员新作为。

  钟锐:

   政协委员钟锐深入上马厂镇辖区村屯进行全国两会精神入户宣传活动。在入户宣传过程中,根据百姓实际需求结合两会精神进行相应惠农政策的宣传与讲解,针对种植大户重点宣传今年“稳粮稳豆”相关的优惠政策,为做好国家粮食安全的“压舱石”作贡献。为脱贫户及低保、特困等困难群体发放困难群众暖心牵挂政策供给清单及暖心牵挂幸福享有清单,使困难群众清楚知晓自己享受的相应政策及补助金额,将总书记“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的要求落到实处,让惠民政策走好“最后一公里”。



  范大伟:

   政协委员范大伟深入东方龙经济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范大伟与企业员工一起认真学习解读全国两会精神,尤其是完善落实“两个毫不动摇”的体制机制,为各类所有制企业创造公平竞争、竞相发展的良好环境;营商环境持续改善,为民营企业创造了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以及国家利民利好的各项政策解读鼓舞人心,使企业更有活力,员工更有信心,大家表示要努力为企业为家乡为社会发展助力。



  姜凯欣:

   政协委员姜凯欣深入界别责任区武庙屯社区,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和宣讲活动。姜凯欣向社区界别群众详细介绍了两会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传达了两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与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代表分享自己对两会精神的理解和体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事例,引导大家对两会精神有了更全面、更准确、更深刻的理解。社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做两会精神的宣传员和“践行者”,把政策理论知识与社区工作相结合,为社区工作贡献应有力量。







编辑:吴桐宇

一审:常  征

二审:赵  宇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