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亮身份、发声音、作表率、聚民意”】委员宣传宣讲全国两会精神——五大连池篇

发布日期:2024-03-15 来源:管理员 阅读:212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市政协以“亮身份、发声音、作表率、聚民意”活动为载体,组织政协委员深入界别责任区,充分发挥“1158”工作法作用,引导所联系的界别群众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紧紧围绕龙江发展大局,在加快“五个黑河”建设新征程中彰显政协委员新作为。


  白雪:

  政协委员白雪深入界别责任区新发镇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工作。宣讲会上,白雪对两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使广大干部群众有了更全面、更准确、更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满格状态、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推动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在五大连池市落地落实,为推动五大连池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陈潭忠:

    政协委员陈潭忠深入界别责任区八0八台宣讲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围绕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提出的一些建议和提案进行了交流和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工作实际出发,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扎根于基层,脚踏实地的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山水连池、尚德之都”做出应有的贡献!




   孙红梅:

   政协委员孙红梅在界别责任区龙镇向广大干部群众宣讲全国两会精神,详细解读了全国两会精神的核心内容、深刻内涵,重点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中今年主要预期目标和重点工作、党和国家惠民利民的政策与干部群众进行了交流学习,引领大家凝心聚力谋发展,共同建设幸福龙镇。


编辑:吴桐宇

一审:常 征

二审:赵 宇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