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亮身份、发声音、作表率、聚民意”】委员宣传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北安篇

发布日期:2024-03-15 来源:管理员 阅读:233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市政协以“亮身份、发声音、作表率、聚民意”活动为载体,组织政协委员深入界别责任区,充分发挥“1158”工作法作用,引导所联系的界别群众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紧紧围绕龙江发展大局,在加快“五个黑河”建设新征程中彰显政协委员新作为。


  王宏峰:

   政协委员王宏峰同志深入东北亚社区青年之家进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宣传活动,为做好今年社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通过此次活动,使与会青年干部深刻认识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青年的责任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岗位,忠诚履职、务实担当,抢抓机遇、直面挑战,在强化群众思想引领、开展为民服务、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等方面聚力发力,把社区真正建设成为让党放心、群众满意的幸福家园。


  刘金凤:

    铁西街道冠安社区工作者、政协委员刘金凤深入铁西街道界别责任区,带领社区工作者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分享两会“关键词”和自己对两会政策以及议题的见解,社区工作者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感想与心得体会,对于两会精神内涵有了更深的理解。


  孙启蒙:

   政协委员孙启蒙,以讲学结合的方式深入大龙种业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号召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孙启蒙委员表示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紧扣中心大局履职尽责,增强协商议政的深度、加大民主监督的力度、体现履职为民的温度。




编辑:吴桐宇


一审:常 征

二审:赵 宇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