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传承雷锋精神 关爱教师健康】市政协民族宗教外事委、市中医院联合开展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4 来源:管理员 阅读:242次

    为弘扬雷锋精神和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关心关爱教师身心健康。3月13日,民族宗教外事委、市中医院联合到黑河市第二中学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关爱教师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义诊现场,中医院的医护人员耐心地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教师进行检查和诊断,详细解答他们的健康疑问,提供专业的医疗建议,并运用中医特色技术推拿、耳穴压豆、针灸等进行调理治疗。同时,针对教师职业病的预防和治疗,医护人员还进行了健康宣教,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使教师们对如何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有了更深的认识。

    

      此次义诊活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倡导社会各界重视教育、关爱教师的优良传统,不仅让教师们在校园内享受到了高水平的中医医疗服务,也让他们切切实实感受社会各界对教师的关怀和温暖。



编辑:吴桐宇

一审:张 健

二审:臧 丽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