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亮身份、发声音、作表率、聚民意”】委员宣传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孙吴篇

发布日期:2024-03-14 来源:管理员 阅读:233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市政协以“亮身份、发声音、作表率、聚民意”活动为载体,组织政协委员深入界别责任区,充分发挥“1158”工作法作用,引导所联系的界别群众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紧紧围绕龙江发展大局,在加快“五个黑河”建设新征程中彰显政协委员新作为。

  刘洪根:

    近日,政协委员刘洪根深入新闻界别责任区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宣传宣讲了全国“两会”会议精神,让大家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有了更深刻、更准确的认识。孙吴县的新闻工作者表示,将在习近平文化思想科学指引下,共同致力于创造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新文化、助力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在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上笃行实干、阔步前行,为奋力推进孙吴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贡献媒体力量。



  刘晓芳:

    近日,政协委员刘晓芳,深入教育体育界别责任区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宣传活动。刘晓芳委员重点围绕“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进行宣传解读,就“着力解决小眼镜小胖墩问题、引导教师成长为好老师大先生、发展数字教育、基础教育扩优提质”等问题展开热烈交流,广大教育体育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全面贯彻会议精神,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传承弘扬“教育家”精神,以德施教、立德树人,为教育强国贡献力量。



  孟凡新:

    近日,政协委员孟凡新深入经济界别责任区农业保险承保机构,对全国“两会”关于“在国内实施三大主粮生产成本和收入保险政策,健全种粮农民收益保障机制”的相关精神进行宣传解读。通过本次宣讲活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用实际行动为我县农业保险赋能农业生产稳定发挥重要保障作用,为扎实推进县域乡村全面振兴贡献力量。







编辑:吴桐宇

一审:常  征

二审:赵  宇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