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民族宗教外事委开展“垃圾分类新时尚 绿色低碳我先行”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2 来源:管理员 阅读:220次

        为进一步助力我市垃圾分类工作走深走实,近日,市政协副主席晋文颖带领民族宗教外事委全体干部在委员企业华富商城开展了“垃圾分类新时尚 绿色低碳我先行”主题宣传活动。

        在华富商城办公室,工作人员向市政协委员何雪花及企业管理人员代表讲解了垃圾分类的基础知识,重点围绕厨余垃圾收集、运输、处理等方面进行宣讲,普及厨余垃圾相关知识,引导商户积极从源头上分类投放,争当垃圾分类的践行者。


        在华富商城一楼大厅,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环保编织袋等宣传品,让市民了解垃圾分类的目的、意义和做法,讲解生活垃圾的分类标准,普及节约水、电、粮食等资源的具体措施,倡导大家大力弘扬勤俭节约文化,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行动起来。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商户、市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也让更多市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际行动中,为共建美好家园,共创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编辑:吴桐宇

一审:张  健

二审:臧  丽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