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嫩江市政协搭建对接平台 助力实体经济与电子商务融合发展

发布日期:2024-02-14 来源:管理员 阅读:3337次

   近日,嫩江市政协搭建对接平台,有效推进嫩江实体经济与电子商务融合发展,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黄晋出席活动,市政协经济委员会、部分市经济界政协委员、市电商基地、逊克县电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嫩江、逊克两地1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先后来到嫩江时代广场、嫩江春酒业实地参观考察,并围绕“实体商业与电商融合发展”召开了专题座谈会,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嫩江市在电子商务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嫩江市实体企业线上线下融合、设计创意+生产制造+商贸物流全产业链发展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中,嫩江市电商基地、逊克县电商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两地电子商务发展情况、优势及面临的难点。各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的经营状况、转型情况以及与电商融合发展的措施和存在问题。

   实体商业是城市发展的重要载体,是承载地产、商业、就业等多条产业链的重要支撑,是满足居民休闲、健康、社交、娱乐等消费需求的抓手。如何引导实体商业与电子商务融合,推动实体商业良好健康发展是激活城市经济活力的重中之重。嫩江市在推动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上做了扎实工作,在推动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发展上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此次活动为今后嫩江市与逊克县电商、企业之间的合作搭建了桥梁,也对两地实体商业与电商融合发展、现代商贸物流建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市政协今后将继续聚焦事关实体商业、实体经济发展全局的重大问题、共性问题开展调查研究,为推动嫩江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编辑:吴桐宇

来源:嫩江市政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