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市政协召开主席专题办公会研究部署助企服务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14 来源:管理员 阅读:3200次

   1月5日,市政协主席丁兆禄主持召开专题办公会议,研究《市政协强化“四项服务”助推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方案》,部署助企服务相关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冯云,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研究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丁兆禄指出,民营经济是我市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高度重视,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

   关于下步助企服务工作,他强调,要紧扣市委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找准工作方向,创新履职形式,全面助推民营经济发展,努力使更多的“政协声音”变为实际行动。要在服务民营企业中提升“政协温度”,围绕委员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创新驱动献计献策,让企业家委员深切感受到政协大家庭的温暖。要发挥联系界别的优势,以推动民营经济发展为核心,通过普惠性、个性化、多元化、专业化服务,提振民营经济发展信心,破解发展难题,进一步激发各类经营主体活力,推动民营企业成为“五个黑河”建设的主力军。


编辑:吴桐宇

一审:宁治冶

二审:卢广珍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