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杨加国:何绍基跋大观贴选录 | “无限黑河融媒+”文化艺术创作汇

发布日期:2024-01-03 来源:管理员 阅读:3610次

“从来系日乏长绳”,这是书法导师王田先生给他的寄语。杨加国说:“书画和教育是一条没有终点的路,这一切才刚刚启程”。

杨加国深入挖掘地域特色和民族风情,融古创新,作品及艺术成果曾被《美术报》《中国书画报》《环球艺术报》等数十家专业报刊、媒体刊载或报道,被博物馆和相关机构及专业人士收藏。

杨加国多年来致力于中国传统文化宣传和书画的普及与推广。他立足黑河,面向国内外,先后参与中俄文化大集书画展、中俄美术交流展、中俄双子城美术双年展等百余次书画展和艺术交流活动。

杨加国,黑河市教育文化研究院专职副院长、黑河市教育书画院院长,黑河市教育信息中心文宣部主任。美术作品入选2017年中国美协主办“子恺杯”十二届中国漫画大展,书法作品入展2016年中书协“中国书坛第八届新人新作展”;入选2016年中书协培训中心2015年度教学成果;入围2017年“行一带一路”全国美术人才作品展并收藏等;参加国家级层面美术书法大型专业展览10余次入展或获奖。




来源:黑河市融媒体中心(黑河广播电视台)

视频摄制:陈  震

摄影、撰稿:赵东来

编辑:胡佳茹

一审:吴   旭

二审:谭   月

三审:郝   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