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民盟黑河市委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汇报展演

发布日期:2023-12-22 来源:管理员 阅读:1131次

为进一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月15日,由民盟黑河市委主办,直属黑河学院支部、直属经济支部承办的“凝心聚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汇报展演暨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黑河学院音乐厅举行。黑河市人民政府一级巡视员、民盟黑河市委主委陈晓杰、黑河市政协副主席朱丽英、民盟市委副主委李迎春、王静霞出席活动,黑河学院宣传统战部部长高孝成、民建黑河市委副主委苏宏理、民进黑河市委副主委李鹏、九三学社黑河市委副主委井然、中共黑河市委统战部统战科科长王一涵应邀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突出、形式丰富、内容新颖,活动中观看了《学思想 强根基 重履职 建新功》——年度亮点工作视频,表彰了民盟先进基层组织和先进个人。随后的汇报展演在歌伴舞《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帷幕,女声小合唱《亲亲的黑河》诗朗诵《可爱的中国》男声独唱《红旗飘飘》等十一个节目轮番上演,整场演出在盟员小合唱《国家》的雄壮歌声中圆满落幕,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汇报展演展示了全市盟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加强了对盟员思想的引领,提高了政治站位,使盟员们更加团结友爱。盟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牢记使命、参政为民、立盟为公、同心向党,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信奉者和坚定实践者,热爱家乡、建设家乡,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黑河崭新篇章做出民盟贡献!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