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首页 >公共栏目>图片新闻

【外引内联搭平台 助力招商促发展】市政协副主席晋文颖陪同云南省保山市政府调研组到五大连池市、五大连池风景区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3-12-22 来源:管理员 阅读:3608次

   12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晋文颖陪同云南省保山市政府调研组杜春强一行10人到五大连市、五大连池风景区调研考察,深化两地合作交流。五大连池市、五大连池风景区有关领导陪同考察。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北饮泉、黑龙江省五大连池工人疗养院、北大荒矿泉水公司、火山神泉精酿啤酒公司等,详细了解五大连池规划建设、矿泉资源开发、旅游康养产业发展等情况,双方重点针对五大连池风景区稀缺的矿泉资源、旅游康养资源的深度开发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让合作项目尽快实施落地。



   晋文颖表示,五大连池风景区自然资源富集,火山矿泉资源得天独厚,康养产业优势突出,旅游市场发展前景广阔;云南保山恒益实业集团实力雄厚、创新力强,温泉康养+医养产业具有较好基础,与五大连池市和五大连池风景区在旅游综合开发、矿泉资源、生态康养等领域合作潜力大。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探索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战略合作。我们将提供优质服务,做好要素保障,努力实现政企携手、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杜春强表示,通过考察对五大连池市和五大连池风景区有了更新的认识,近年来,云南保山市始终致力于旅游赋能和文旅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希望云南保山恒益实业集团充分发挥企业优势,与两地深入研究矿泉资源、旅游康养+医养合作项目,促进资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下一步,将邀请五大连池市和五大连池风景区代表团到云南保山进行实地考察,进一步做好项目对接。


编辑:吴桐宇

一审:张  健

二审:袁亚东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