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孙吴县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12-01 来源:管理员 阅读:1048次

   11月29日,孙吴县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孙吴县政协主席郭文、政协副主席柳成果出席会议,政府副县长张存丰应邀参加会议。柳成果主持会议。


   会前,按照“第一议题”制度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时的讲话精神。


   会上,围绕《制种大县建设规划实施情况》开展专题议政;围绕《实验高级中学管理运行情况》开展专题协商;围绕《全县“八五”普法工作专项视察报告》开展民主监督;审议通过了《孙吴县寒地试车运行情况调研报告》和《加强垦地共建视察调研报告》。


   会后,县政协主席郭文以《“六个必须坚持”的哲学意蕴》为题讲授党课,强调要着力推进政协工作思维创新、履职载体创新、实践方法创新、制度机制创新,提升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更好地为孙吴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文章来源:孙吴在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