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首页 >公共栏目>图片新闻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人选戴春雷在党建联系点开展专题辅导

发布日期:2023-11-27 来源:管理员 阅读:1102次

   为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力量凝聚到推动黑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上来。11月24日,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人选戴春雷在党建联系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为基层党员干部开展专题辅导。

   戴春雷结合政协工作实际,重点围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国人民的伟大创造”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和完善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广泛凝聚人心和力量、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履职尽责、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履职能力建设等8个方面,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要求,我们要结合各自工作全面抓好贯彻落实,推动黑河政协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

   戴春雷强调,党员干部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特别是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运用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以“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的政治忠诚,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求真务实、埋头苦干,奋力开创黑河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新局面。


一审:刘耘侨

二审:赵  宇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