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首页 >公共栏目>图片新闻

市政协副主席冯云深入爱辉区工商联调研指导基层党组织建设

发布日期:2023-11-24 来源:管理员 阅读:994次

   11月23日,冯云副主席带队深入爱辉区工商联就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市政协经济委、爱辉区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区工商联介绍了支部党员队伍建设情况、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冯云充分肯定了区工商联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认为主要领导及班子成员对党建相关工作看的重、抓的准、落的实。

   冯云强调,工商联要紧紧围绕促进“两个健康”主题履行职责、发挥好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持续在加强自身建设、夯实组织基础、推进改革创新等方面不断提升。要重视党建基础工作,规范“三会一课”,完善党建工作台账记录,不断增强党员党性,打造强有力的战斗堡垒。要进一步打造特色。紧密结合业务工作,打造“党建+业务”品牌,将工商联的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与党建工作有机融合,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提升自身服务水平,助力企业更好开拓市场,以崭新面貌谱写工商联事业新篇章。


一审:宁治冶

二审:卢广珍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