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县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联系党小组开展委员座谈

发布日期:2023-11-24 来源:管理员 阅读:475次

为落实委员联系制度,加强机关党支部与兼合式党小组联系,近日县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所联系兼合式党小组组长及党员召开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视察和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员委员在履职服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政协组织履职为民、扎实服务群众。更要带领非中共委员积极参加政协机关组织的各项活动,逐步提高委员参政议政履职能力,沟通联系群众能力、解决实际困难能力。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政协委员,今后要多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学习政协相关业务知识,积极参加兼合式党小组及各专委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不断开阔眼界视野,提高知识水平,增强工作能力,为提高委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能力提供文化支撑,为中国式现代化新逊克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编辑 | 梁西坤

一审 | 迟荣宇

二审 | 卜宏兴

三审 | 王旭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