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逊克县政协举办政协委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11-21 来源:管理员 阅读:482次

 11月20日,县政协举办政协委员培训班,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英、副主席王哲、王旭东出席,政协逊克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重要讲话精神。目的是使委员们深入熟悉政协工作,了解自己享有的权力、应尽的义务和肩负的责任,以此提升广大政协委员参政意识和履职水平,更好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


 此次培训共有80余名政协委员及政协机关干部参加培训。培训为政协委员搭建了互动交流平台,使政协委员开阔了视野、开阔了眼界,通过相互分享先进经验和成功作法,有效提升了委员履职能力。

 开班式上,李英表示这次学习培训时间虽短,但意义重大。希望大家以这次集中培训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学习,用恪尽职守诠释责任,用奋发有为回应期望,更好地在人民政协的事业中施展才华,大有可为。为奋力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逊克而团结奋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