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首页 >党派团体>工商联

市工商联(总商会)七届二次执委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11-20 来源:管理员 阅读:443次

   11月17日,黑河市召开市工商联(总商会)七届二次执委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成立70周年贺信精神和视察我省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国工商联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省工商联十二届二次执委会议精神,总结工作、部署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魏学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扎实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完善组织体系建设,进一步健全执委会、常委会运行机制,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培养一支高素质民营经济人士队伍。要准确把握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更好发挥民营企业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黑河建设的生力军作用,引导民营企业家切实担当实业兴边、产业富民的历史责任,推动创新创业、积极吸纳就业、投身共同富裕。要提升服务“两个健康”质效,更好发挥工商联在协助党委和政府与民营企业沟通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助力营造宜商惠企环境,拓宽政商常态化交往渠道,推动构建亲清统一的新型政商关系,团结民营经济人士为黑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编辑:张秋静

一审:刘  鑫

二审:刘文珍

三审:梁  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