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民进黑河市委会举办新会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11-20 来源:管理员 阅读:463次

   11月10日,民进黑河市委会举办2023年新会员培训班。民进黑河市委会副主委李鹏、秘书长柴坤、办公室负责人张欢及2023年新入会会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新会员们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增进了彼此了解。秘书长柴坤作了民进会史、会章专题讲座,办公室负责人张欢作了《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专题讲座,副主委李鹏为2023年新入会会员颁发了入会通知书。新会员们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起点,不忘入会初心,双岗建功,为民进组织增光添彩。

   李鹏副主委向新会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要认真学习民进会史,学习多党合作历史,学习和继承民进的光荣传统,不断增强党派意识,实现从组织上入会到从思想上、行动上入会。二要明确党派职能,积极履职实践。希望新会员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多观察、多思考,从学写社情民意信息做起,在不断实践中成长为参政议政的行家里手。要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在履行职能和社会服务的实践中,不断增进对世情国情会情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使命担当,展现民进会员风采。三要争做优秀会员,为会增光添彩。希望新会员在本职岗位上做出优异成绩的同时,也要在会内积极履行民进会员的义务,做到双岗建功。


编辑:张  欢

责编:柴  坤

监制:李  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