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县政协机关支部开展“为民办实事,关爱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10 来源:管理员 阅读:551次

   10月10日上午,县政协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为民办实事,关爱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孙成、柳成果参加了活动。


   

   机关支部党员首先来到光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与社区相关工作人员了解社区居民的相关情况和基本生活情况后,决定到本社区两户困难家庭入户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在困难家庭暴贵家中,支部党员了解到其患有心脏病、脑梗、小脑萎缩需长期吃药,爱人张兰英脑梗导致半身不遂,唯一的儿子暴春祥腿脚不好无法外出打工等实际困难后,为其家庭送去了大米、豆油、小麦面粉等生活物资,并鼓励其积极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与社区和县政协沟通联系帮助协调解决。 

     

   在困难家庭蔡桂杰家,支部党员了解到其患有眩晕症经常晕倒、不能外出务工,其爱人孔凡全部多年骨折不能从事重体力劳动,靠打零工维持生活,且唯一的儿子正在上大学的实际困难后,为其送去了大米、豆油、小麦面粉等生活物资,帮助其解决生活困难,并鼓励其家庭积极面对生活,努力在社区和全社会的共同帮助下越来越好。


     

   县政协机关支部党员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发力,深入基层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坚持把党的关怀送到百姓家中,使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的温暖,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贡献了政协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