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书香政协】政协委员走进光明社区开展“书香润初心·读书励使命”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3-11-10 来源:管理员 阅读:609次

   10月19日,孙吴县政协组织政协委员走进光明社区政协委员联络室,开展2023年“书香润初心·读书励使命”第三次读书分享会,县政协秘书长牛月强,部分政协委员及社区工作者参加活动。


★ 书香政协 ★


    

   分享会上,政协委员与社区工作者推荐分享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历史、文学等方面的书籍,交流读书方法、心得体会、学习感悟,会上还与社区工作者交流收集了社情民意。



★ 书香政协 ★


    

   县政协2023年深入贯彻政协主席会议精神,开展“书香润初心·读书励使命”委员读书系列活动,通过此次走进社区开展读书活动,带动身边群众多读书、读好书,同时把读书履职融得更深入,切实走进了群众,关注民生实事,增强了履职实效。


供稿:陈卫红

一审:杨子豪

二审:姚欣欣

三审:韩  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