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县政协开展“政协委员接待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10 来源:管理员 阅读:586次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孙吴县委员会

   县政协开展“政协委员接待日”活动,服务基层群众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县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进一步加强政协委员与界别群众的联系,推动人民政协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县政协积极组织委员到社区开展“政协委员接待日”活动。


政协委员接待日

       

   连日来,县政协各专委主任与各界别委员多次走进社区政协委员联络室,与社区群众零距离沟通、心贴心交流。在政协委员联系室,政协委员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和反映的社情民意。共收集涉及教育、卫生、民生、环境改善等方面意见建议16条,合并为9条,积极联系并帮助研究解决4条。


政协委员接待日

       


   通过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的开展,县政协委员根据自身界别优势和专业特长,主动参与文化、医疗、科技、教育、法律等领域的各类基层宣传、咨询、服务活动,不断构建委员和群众学习交流的新载体、密切联系群众的新平台、民主协商的新路径,将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贯穿履职全过程,引导鼓励群众通过委员联络室反映社情民意,充分发挥委员的影响力,增进共识、凝聚力量,积极为群众办实事,有效履行社会责任,展现政协委员良好形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