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首页 >党派团体>工商联

【工作动态】黑河市工商联组织民营经济人士参加对外贸易职业人才能力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11-07 来源:管理员 阅读:1391次

   近日,黑河市工商联组织民营经济人士参加对外贸易职业人才能力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由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黑龙江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黑河工商联、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黑河委员会、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黑河片区管理委员会、黑河中华职业教育社共同承办。主题为“拓市场  抢订单  防风险  助振兴——推进黑河外贸职业人才能力提升”。

   研讨会聘请黑龙江省政府科学顾问委员会专家赵宜群、黑龙江当代中俄区域经济研究院院长宋魁,以及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中国银行国际结算业务专家等分别做了题为《抓住战略机遇,破解中俄贸易瓶颈、促进黑河创新贸易口岸高速发展》《对俄远东合作的新机遇及其对策》《政策性出口信用保险——助力外贸企业拓市场抢订单为客户融资》等专题讲座。参加培训的140名外贸行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研讨和学习,开拓了视野,更好地了解对外贸易发展的新趋势、新动向,掌握更多对外贸易实务技巧,学会更好地规避对外贸易风险,从而把所学成果转化到今后的外经贸工作中,推进黑河的快速发展,为边城黑河作出贡献。

   研讨会期间,黑河市工商联还组织民营企业召开守信践诺培训会和惠企利民政策培训会,引导民营企业诚信经营,鼓励企业树立诚信兴商经营理念,加强信用体系建设。提升民营企业对惠企利民政策的知晓度,更好享受惠企政策。

辑:张秋静

审:谷  龙

二审:刘文珍

三审:李  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