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民进黑河市委会围绕如何推动职业教育在区域经济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3-11-07 来源:管理员 阅读:515次

   11月3日,民进黑河市委会调研组到黑河技师学院围绕如何推动职业教育在区域经济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开展调研。黑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黑河市委会主委王成武、副主委李鹏、秘书长柴坤参加调研。黑河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庞国柱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黑河技师学院教学实训基地和生命科学馆,认真听取实训基地教师的讲解,详细了解黑河技师学院学科专业设置和教育教学开展情况。随后与黑河技师学院围绕如何推动职业教育在区域经济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开展座谈。

   调研组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指出“支持在边境城市新建职业教育院校”,要以此为契机,打造具有边境地方特色的职业教育品牌,留住边境地区人才,充分发挥职业教育在区域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提高认识,切实把职业教育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探索建立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发展机制。



编辑:张欢

责编:柴坤

监制:李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