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政协逊克县委员会党组副书记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3-11-07 来源:管理员 阅读:391次

 10月27日,县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王旭东以“学思践悟强党性、廉政铸魂促实干”为题讲党课。政协机关干部在现场聆听党课。

 王旭东从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谨小慎微、清正廉洁,以锲而不舍决心和毅力,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分享与讲授。

   王旭东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和视察我省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学细悟党的创新理论,努力提高学习实效,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提高自身党性。要筑牢思想根基、敬畏党规党纪、永葆革命精神,用清醒、正确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切实做到不折不扣地贯彻县委、政府的工作要求。要全面加强党员干部队伍的作风建设,坚决摒弃“四风”危害,始终保持党的优良传统,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不断改造自我、净化心灵、提高素质。始终以好的作风、好的状态,全身心的投身到逊克经济发展的实践之中,奋力为新时代中国化新逊克做出政协贡献。



编辑 | 梁西坤

一审 | 陈  敏

二审 | 卜宏兴

三审 | 王旭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