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政协逊克县委员会党组书记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3-11-07 来源:管理员 阅读:387次

  10月25日,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英以“牢记殷切嘱托、践行正确政绩观、认履职尽责、推动逊克全面发展”为题讲党课。部分政协委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在现场聆听党课。


 李英从感恩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人民的深情厚爱,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如何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三个方面与大家共同交流学习。

   李英强调:一是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擘画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和黑龙江全面发展宏伟蓝图的重大里程碑意义,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视与关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扎扎实实把逊克的事情协商好,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感恩习近平总书记、感谢党中央,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忠实实践者。二是对标对表总书记在我省视察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提出的“六个方面”为着力重点,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锚定“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紧扣省市县委全委会精神,聚焦发展“3+2”主导产业、建设“一城五区”、实施经济民生“双一号工程”,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独特优势,坚持协商、调研、监督、视察一体推进,认真履行政协职能,积极服务中心大局,为促进高质量发展广泛汇集力量。三是要坚定不移从习近平总书记对龙江的关怀之切、虑谋之远、期望之重中锚定逊克政协履职新方向,结合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新逊克对政协的新要求中展现政协新担当、新作为。


编辑 | 梁西坤

一审 | 陈  敏

二审 | 卜宏兴

三审 | 王旭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