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政协逊克县委员会召开第25次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11-07 来源:管理员 阅读:392次

 10月18日,县政协召开第25次党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英主持,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旭东、副主席王哲,各委办室、机关党委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省十三届四次全会、市七届四次全会、县十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听取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汇报,会议还研究通过了其他事项。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及历次全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及历次全会、市第七次党代会及历次全会、县第十六次党代会及历次全会精神,深化理解把握,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政协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在攻坚克难中砥砺前行,在破解难题中提升能力,在实干当先中奋勇争先。

 会议强调,要把党的纪律建设工作贯穿到政协党组日常工作、纪律检查、干部考核,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当中去,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加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目标管理,不断推动责任向下传导,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全体党员干部,构建党风廉政建设全责任体系”,定期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力支持派驻纪检监察组开展工作,推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贯通协同、形成合力。

 会议表示,要紧扣县情实际、紧贴政协所能,在实事求是中贯彻落实,坚持“当下”与“长久”相结合,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始终保持敢闯敢干加实干的奋斗姿态,在逊克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勇担重任、贡献力量。


编辑 | 梁西坤

一审 | 赵  磊

二审 | 卜宏兴

三审 | 王旭东



友情链接